宅东东

百无禁忌 不嗑真人

© 宅东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樱花树下【ABO/多西皮】第三章

多西皮:1289|56712|34|1011

百无禁忌,不磕真人,不帮避雷,谨慎围观。



03


「不要太早睡咯,今晚宵夜超棒。」


社团活动结束,矢吹奈子收到本田仁美的信息。自从她去“樱花树下”打工,两人伙食得到明显的改善,光北师傅每天都会把新研制的菜品打包好让仁美带回家试吃,真是个好人。


和本田仁美的相遇,矢吹奈子认为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。


两年前,还在日本读高中那会,她曾在秋叶原一家手办店打工。放课后和朋友们一起到店里的本田仁美,给矢吹奈子留下很深印象,白皙的皮肤,两团肉呼呼的脸颊,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


所以在帮她打包商品时,矢吹奈子不小心就盯着那两坨肉出了神。

“好可爱啊。”脱口而出之际,本田仁美被她看得脸蛋刷一下就变成颗熟透的桃子。


直到去年跑来韩国做交换生,再次遇到转学来的“蜜桃女孩”,矢吹奈子在座位上看着她用吃力的韩语做着自我介绍,虽然不清楚对方是否还记得自己,异国相逢的亲切感,还是让她悄悄伸出手和她打招呼。


清一色的韩国学生,能找到个可以说话的人是很难的。午饭时间,矢吹奈子买完便当看到本田仁美一个人溜到操场的石梯上吃着面包,便跟了过去藏在她的身后,将刚从冰柜拿出来的汽水罐轻轻贴上本田仁美的脸。


“你好,我是矢吹奈子。”熟悉的日语,本田仁美转过头看着细碎的阳光落在女孩的脸上,有些诧异。


两人就这么对视着,矢吹奈子迟迟没得到回应,见她那副疑惑的神色,想来也是忘记了吧。就在懊悔过于唐突,沮丧得想要离开,本田仁美忽然弯着眼对她说:


“好像、一点都没长高呢。”


怎么还是个吐槽役?果然可爱外表都是障眼法啊!



那天后,她们自然的成为朋友。而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愿意分享私人领域,决定“同居”呢?

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那次意外吧。


矢吹奈子其实挺介意自己身高的,好不好看是一回事,身为Omega实在太不安全。某天放学回家,居然被两个不良Alpha围堵在校外转角的巷子里,被强行撕开抑制贴后,她真觉得自己要完蛋了。


“好甜的味道。”

“SS级的Omega,真的是撞上宝了。”


受到Alpha信息素影响,矢吹奈子感觉身体开始发热。捂着颈后的腺体一步步退至巷角,试图用冰凉的石壁降温,只是时间拖得越久,她的视线就愈发模糊,想要呼救却发现被Alpha的精神力压制,只眼睁睁看着两个高大的身影向她靠近。


“你们在干嘛?”

十米外就闻到香草信息素的本田仁美,还以为学校附近新开了间甜品店。当她认出蜷缩在角落里一脸虚弱的好友,不淡定了。


学习几年的防身术,一直没得以实战机会。本田仁美甩开书包向矢吹奈子跑去,从身上散发着属于Alpha的桃子味信息素,如空气净化剂般覆盖整条巷里其他乱七八糟的味道。


“哪来的小Alpha。”


“小Alpha?”本田仁美冷着脸,因着情绪波动本该清新的桃子味,变得刺激具攻击性:“你们是想被我一个人揍,还是要我现在喊上路过的人一起?“


眼见她开始热身,不想讨麻烦的混混,恶狠狠的丢了句“别以为我们怕了。”便灰溜溜的跑了。这么怂还做什么坏人,本田仁美本还想多嘲几句,但空气中弥漫着那像被烤化的香草冰淇淋,已经开始散发出奶油的味道,搞得她腺体突突直跳。


“Nako,你没事吧?”像问了句废话,还没处理过发(和谐)情期Omega的本田仁美,一下慌了,现在放着她去买抑制剂又不知道会引来多少Alpha。


“帮帮我。”矢吹奈子攥着拳,缩在本田仁美的肩头,向她求救。

哦莫,再等下去,本田仁美觉得自己都要发(和谐)情了。其实只要kiss就能达到临时标记,可是在日本人的思维习惯里,接吻可是件大事。


迷迷糊糊的感到本田仁美的顾虑,矢吹奈子闭上眼侧过头,撩开长发。


“真的没关系吗?”

“拜托你了。”


情况特殊,人道主义至上!本田仁美也顾不上那么多,可才刚靠近她,又听见矢吹奈子紧张的对她说:“等、等等,我怕疼。”


“不怕、不怕,我、我会很小心的。”很明显,本田仁美比她还紧张,涨红的脸,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
小心翼翼贴上矢吹奈子的后颈,轻轻舔着红肿的腺体,模拟交(和谐)合,在一狠心咬破腺体的瞬间,一股甜腻浓郁的香草味溢入唇齿,好像吃了口热乎乎的冰淇淋。


但当她注入信息素时,却意外发现在矢吹奈子的味道里还混着一种奇特的花香,是曼陀罗。没记错的话,这个味道在日本那间手办店,曾经闻过。那会的她也觉得奇怪,明明经营者是两位绑着双马尾的萌系少女,可店里却是透露出一丝阴翳的气息。


本田仁美忽然想起那个古老的关于曼陀罗花语:不可预知的死亡和颠沛流离的爱。

这是原主对她的挑衅。


回去的路上,本田仁美背着矢吹奈子有些心疼。大概是曼陀罗的花香还刺激着她的神经,让人不禁揣测在矢吹奈子明朗的笑容下,还隐藏着段悲伤的过去。


她不知道在她心里的裂口有深,也不知道伤口是否已经愈合。总之,还是不要轻易揭开吧。


“偷米,原来真是颗桃子啊。”


见本田仁美脸色一直不大好,矢吹奈子软绵绵的趴在她身上,闻着令人舒服的水果味,逐渐恢复了些力气,轻声道:“我们要是甜品,一定会大卖吧。”


遇到这么危险的事,还有心情说笑。本田仁美沉默了会,认真对她提议:“我们住在一起吧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
“欸?”

“Nako酱不用担心,在大家面前,我会装好Omega的。”

虽然妈妈从小教导她要跟Alpha保持距离,除非是伴侣绝对不能住在一起。但第一次有人对她说保护,果然心里暖烘烘的啊!矢吹奈子用指尖帮本田仁美抹去额角的汗,她是相信的,仁美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可靠的Alpha。


“嗯。我们住一起。”


虽说同居是在两人一致觉得可行的情况下,但临时标记却带来了意外的麻烦。

因为信息素的关系,矢吹奈子对好友产生几近令她抓狂的亲近感,有事没事就好想黏着对方。而本田仁美也感觉自己很不对劲,出于对标记过的Omega的占有欲,最近连看到矢吹奈子跟其他同学说几句话,也会不自觉得感到心里气呼呼的。


就这么过了脸红心跳的一个礼拜,随着临时标记的消失,两人终于松了口气。



矢吹奈子和李彩演是在本田仁美去年的生日上认识的,这位善良姐姐是个毫无攻击性的Beta,在好友的极力推荐下,两人很快熟识起来。


其实矢吹奈子一直以来,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有什么值得被爱。当被李彩演无止尽的温柔对待时,心里的疑惑也日益剧增。相识一段时间后,李彩演便礼貌的询问她是否可以交往,矢吹奈子理所应当觉得该对这位好心姐姐回馈些什么,就很快点头答应了。


转眼平淡而又温馨的一年也就过去了。想着晚上答应本田仁美一起吃宵夜,矢吹奈子决定早些到老板娘那取好预定的花,和她的姐姐庆祝完再回家。


“下午好啊——老板娘。”


进门的风铃声,摇醒了忙活一天的权恩妃。半梦半醒间又听到老板娘三个字,不想也知道是“樱花树下”的常客来了。


“Nako呀,你也被她们带坏了。”


“嘿嘿,我是来取花的。”矢吹奈子跟权恩妃并不熟,也就是听过她三两八卦,其实叫老板娘也不是为了调侃她,主要还是跟着大家叫着叫着,就习惯了。


“早就准备好咯。”权恩妃知道矢吹奈子是为了和李彩演庆祝周年纪念日而准备的礼物,所以特意包装得十分华丽,可放到矢吹奈子手里的时候,才发现好像有哪里不是很合适,小小的人一下就隐身了。


“哇——好大”矢吹奈子努力探出头,从小包包里掏出并不是很富裕的钱包,结了帐。


“谢谢老板娘,可是下回能不能考虑下我的身高啊。”


“哈哈。”权恩妃被逗笑了,见矢吹奈子笨拙的转过身,她决定下次再遇上她订花,要搞一束更大的。


“啪——”


糟糕,过道里的花瓶被矢吹奈子手里过大的花束碰倒。权恩妃闻声而来,但眼前这一幕有点吓人,七零八碎的玻璃渣,包括那束花,一起摔在地上,简直一片狼藉。


而矢吹奈子布满血丝的大眼睛里闪烁着不安,盯着地上的残局一动不动,转而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害怕的望着她,又像望着其他人,突然不断不断地向她道歉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对不起…真的,不是故意的…”


权恩妃不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害怕,一个花瓶而已,难不成我还能吃了你?

我是有很恐怖吗?


“我…我会赔的,会赔给你的,对不起…”矢吹奈子以日式礼向她谢罪般的鞠着躬,搞得权恩妃一脸懵的向她走近,伸手圈进怀里,脸颊轻轻蹭着她的脑袋安抚道:


“是我包装得不好,不怪你的。”


不怪你的。

这四个字,矢吹奈子已经等了太久、太久。


“也不是很贵重的东西,不用赔。”听到她的话,矢吹奈子逐渐冷静下来,权恩妃隐隐约约觉得胸前湿了一片,怀里的女孩哭了。


“东西碎了可以再买,没有什么好心疼的。可是Nako哭了,就不一样了。”权恩妃抱着她叹了口气,一定是今天的妆太浓,吓着孩子了,早知道昨晚就不看那些奇奇怪怪的美妆视频。


在权恩妃自顾自的责怪起美妆博主们的时候,矢吹奈子小心离开她的怀抱,抹掉眼泪低着头,神色还有些恍惚:“你不要生气。”


“生气?姐姐可是不会生气的人哦。”捡起地上的花,稍微整理交还给她:“Nako下次也要来哟,我会帮你量身(高)定做一束可爱的小花花。”


权恩妃捏捏矢吹奈子的脸,对她笑道:“爱哭鬼。”



这么一折腾,又耽误了些时间。到舞蹈室已至傍晚,学生们也都下课了。李彩演已经准备好小桌子,上面铺满亲手做好的菜。


“姐姐,一周年快乐。”

“谢谢Nako,花很漂亮哟。”


“是在隔壁温柔老板娘家买的。”矢吹奈子对她说了下午打破花瓶的事,李彩演听完亲亲她的脸安慰道:“恩妃姐姐不是那么小气的人,如果真的过意不去,花瓶的钱我会帮你还给她的。”


“不用不用,马上到下个月我就有零花钱了。”


李彩演了解矢吹奈子的性格,但她也知道权恩妃那种花钱大手大脚的女人,怎么可能买便宜的东西。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情,还是转移小女朋友的注意力:


“你知道吗,其实上次宫脇老板吐槽老板娘那个未分化的女朋友,是我的学生。”

“欸?”


“就是之前你过来,经常给你糖的孩子。”

“啊——宥真啊。”



---


未完待续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